未命名

| Creek中心 | 趁上级洗澡时偷衣服的愚蠢行为引发的一系列荒唐事件结果是在做梦

Lola茨华:

 | Creek中心 |   趁上级洗澡时偷衣服的愚蠢行为引发的一系列荒唐事件结果是在做梦


*小甜饼


*风格迷幻


OK? GO——


       


         自从Creek分手,同人女们整夜哀嚎的时刻开始,Tweek 就很少搭理 Craig了。不过Craig不以为憾: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吧。虽然心里好似有些失落,不过他一再强迫自己带入在雪山上解开披风唱 “Let it go” 的情境,好让自己想开点。不过除了觉得自己女装好逊之外没有任何卵用。倒是提醒他作为“人生舞台上的表演者” ,出卖人设把他弄得多尴尬,连竖中指都没有那么爽了。想到这,Craig闷闷不乐地对空气比了一个中指。


       “晚安,傻x老妹。” 他扒着门框子向躺在床上的妹妹说。妹妹用那只从被窝里伸出来准备关掉台灯的手礼貌地对他问了好。“晚安,Stripe。” Craig瞅向宠物盒,只看见了一个安静的毛屁屁。 “晚安,Craig Tucker。” 孤独的Craig爬上了床,熄了灯。反复咀嚼着当天被Tweek分手的耻辱,万般怨念总算漫上心头。情绪抵不过梦乡,Craig睡着了。


       Craig做梦了。Craig成了一个什么游戏某部门的实习员工。而且这款游戏对他来说非常重要。尽管他工作日子苦如狗,却也来劲儿,成天盼着转正的日子晋升加入核心开发。不过他的老板却处处拿他开涮。“ Craig !不准比中指!!” “Craig!不准吐槽!!” “不准,不准!不准!!” 这不准,那不准,更可气的是Craig根本无法看清老板的模样,也更没办法幻想撕碎她的脸。当文案被第7次打回去重做,Craig彻底怒了。转正遥遥无期,晋升也绝不可能。和他同一时期入职的Tweek,现在已经有技术部门的铁饭碗了,那个哆哆嗦嗦的小矮子到底怎么好了?他如何也从他身上看不出个什么名堂来。得到晋升的Tweek完全脱离低级办公区,彻底与Craig断交了,之后一个字也没跟他讲过。半夜11点,Craig终于得以从老板的“额外会议”中脱身,摇摇晃晃地来到员工更衣室,准备脱下衣服冲个凉回家。却听见浴室里传来了淅沥的水声。这个点了还有和他一样苦逼的员工?Craig好奇地走向摆在门口的衣篮,翻找衬衫上的名签。此刻他心情感慨,真是患难相见亲兄弟呀。他捏住那个亚克力标的一角,轻轻翻了过来,一看:


       我了个大草。Craig一颗有点感动的心下意识停跳了。T, W, E, E, K. 一个字不多,一个字不少。仿佛为了印证真实性,连那该死的大头照都印在旁边了。仿佛进一步验证真实性,Craig甚至想往浴室里瞥一眼。 “停…这一点也不Craig...” 他一遍念叨着,另一边又想 “就看一眼…” 为了顺应人类那可耻的好奇天性,和偷窥敌人的报复心理,他非但没瞥一眼,反而将整个脑袋探了进去。隔着段距离一扇云雾蒸腾的玻璃门后,Tweek正在给自己满脑袋金毛打上泡泡,丝毫不知有个傻帽正准备看向这边。Craig暗自松了口气:Tweek正背对着自己,而且什么也不知道。这庆幸倒像是为了省得让他感到尴尬一样。和平日的苍白相比,浴房里模糊不清的人影因为有点高的水温和水柱的排击下显得有些桃红。Craig为这说不清道不明的可爱颜色看得呆了。他不得不反复纠正自己Tweek的讨厌形象。这时Tweek打完了泡沫,打开淋浴头,退后一步准备冲洗。退一步,不多不少。他的两条腿不偏不倚地贴到了浴房玻璃上,顺着人体曲线向下流动的水蜿蜒勾勒出了一双细瘦的腿。贴到异样的温度,Tweek不禁惊动了一下。这一切都被Craig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他娘的Tweek有一双小鹿一样颤动着的,比奥斯卡小金人还笔直的双腿。Craig痴傻的眼神紧紧地顺着Tweek大腿根部微小的弧度一直滑到脚后跟。他的股骨、两侧微微凸起的膝关节、腓骨、胫骨被紧绷的粉色肌肤完美地包裹。膝窝,脆弱的脚腕…水柱拍打在Tweek肌肤上的声音和Craig大脑中的理智之弦崩断的声音如出一辙。Craig感觉自己浑身的细胞都在炸裂。


       这时,Tweek洗漱完毕,他关掉了花洒,正转过身来。Craig才缓过神,听着玻璃门打开,经过那供血不足大脑的”充分思考”,他转身拿起衣篮里Tweek的衣服躲了出去。平复喘息,他完全不知道自己当时为何干出这么傻的一件事,简直就是自投罗网。他只好听着水淋淋的Tweek走进更衣室,困惑地转了一圈又一圈。听他终于忍无可忍地喊道:“嘿——我的衣服去哪里了?” …“我的衣服被谁拿走了??” 第二声呼喊又添了几分哆嗦。听着水滴落在地板上的声音,Craig这时才发现自己手上还有一条浴巾。Craig觉得自己要崩溃了。“救命啊——谁来救救我——” 呼喊变成了绝望的求救。Tweek怕自己给冻死,Craig害怕他会把全楼的剩余人员全都召唤过来,于是硬着头皮抱着证物冲了进去。他又突然想起来自己应该是来报复的,气愤Tweek怎会有那么多荣升,更气愤的是荣升之后就突然摆起了架子,再也不理自己了。Tweek被闯入者吓了一跳,藏了起来。“ 你是不是抓着我的衣服,请还给我!” …“要是我说 ‘不’呢?” “天啊Craig,你为什么这样对我!我的衣服里装着芯卡,没有了它我就打不了卡,进不去会议室——我会死得很难看的!”  “你出来我就还给你。” “啊…不好吧…” “不然我就从窗口扔下去了?” 那头沉吟了一会儿,柜子后面露出了Tweek羞红的脸,他哆哆嗦嗦地走了出来,向Craig伸出了手: “ Please…” 对面的Craig面红耳赤地捏着他的衣服,又想到自己的手里有他的命脉,Craig感到心脏一阵狂跳,他把衣服抱在胸前,鼓起勇气开了条件:既不是让Tweek帮他调到其他部门,也不是该死的升职小技巧,而是—— “可以摸一下你的腿吗?” … “还有,我们可以复合吗?” 


       最后迫于单方面淫威,Tweek答应了所有条件得到了他的衣服。结果这些条件一项也没实现。因为公司在别的州建了新分址,把Tweek也一并调走了。他们10年才能见一次。而且必须走一条用同人画的画框搭成的桥见面。


       Craig醒了。他的大脑要被巨大的信息量挤爆了。他对自己梦里的所作所为深恶痛绝,因为它绝对违反了自己的社交准则。还有一些用下半身思考的说不清的玩意儿。想起那双腿,简直比春梦都糟糕,而且,结局差强人意。


       在学校Craig还是很难忍住不去看Tweek,尤其是观察他的腿。结果有一次正巧被Tweek发现了, 他却把头立刻转到别处去。午休期间,远远看着操场另一头的Tweek,心虚的Craig立刻跑到教学楼后的小角落踢垃圾桶。却不知道,远处的茶色身影也渐渐跟了上来。Craig觉得这个装满瓶瓶罐罐的垃圾桶简直想自己纷乱的大脑。他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一个梦就把他搞得茶饭不思,仿佛他才是那个赤身裸体的人似的。他一脚踹飞了几个雪碧可乐的瓶子,念叨着:“ 不是真的…不是真的…”  但是,唯一真实的是他们再也没有理由说话了,10年不止。失落之时,Craig完全没有意识到身后有人悄悄靠近。


        直到风吹响栅栏,Craig回过头。那个细瘦的小孩露出半截白手腕拽起宽大的,平日里哗哗作响的棕裤子,露出一双瓷白,笔直,微微发抖的双腿。他眼眶微红,脸似乎能滴出血来。于是用微风似的声音轻轻地说:


       “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样做。但是...你可以摸我的腿,还有,我们可以复合吗?”



Fin.


祝各位七夕快乐,妹子们心灵手巧


这个牛郎织女捏他点子是今早想到的,写下来供大家娱乐。


正可谓灵感是天上飘来的,文章是用脚写出来的。可作为假期的最后一更。


美国病人下一辑争取完结,一定会给大家一个交代。


混乱邪恶.jpg


拜拜:0


又另:发完10分钟,感觉耻到跳楼。集热度超过25我坚持不删一个月555

评论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