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昕博】《爱到深处自然黑》上(点文 黑粉梗)

R阿云:

#昕博#
#圈地自萌,不喜勿喷,禁止上升真人!#


【上】


方博今年24,平时爱上上网听听音乐的小宅男,这么根正苗红的好青年,他就搞不懂好端端地怎么就成了网红。
这事还要从上个月开始说,怪就怪他师兄张继科那家伙给他了一个链接,说让他听听唱得怎么样,是个叫什么昕心相映的唱见翻唱的歌,于是他很客观的评价了一下,不好听。
怪就怪他手贱,常年不上的微博那天为啥就点开了,还发了一条微博。


@大博子:这歌唱的真不咋的#网页链接#


于是方博就去洗了个澡,回来发现本来冷清清的微博,被各种网友的评论刷爆了,就因为刚刚发的那条关于歌的评价,“你怎么不去死啊”“昕大唱歌这么好听,你这是嫉妒。”“卧槽原po有病,黑我昕大。”
方博纳了闷了,讲真说别人唱歌不好听他也有错,为啥网友动静那么大,他赶紧打开了那首歌,搜了一下作者昕心相映,网上知名的唱见,有粉丝无数的大神。
方博一口老血哽在喉咙,妈的这粉丝素质这么差,大神什么鬼的肯定也不是什么好东西。
微博骂人的速度依旧在涨,方博从小到大没受过这气,一怒之下把微博名字改成了“昕黑一生”,踏上了黑昕心相映的不归路。
方博此后的生活就是上上网听听歌黑黑昕心相映,然而这并不是他成为网红的主要原因,而是上个星期的一条依旧是非常客观的评价昕心相映的歌,这次不同的是,那个昕心相映大神转了他的微博。


@昕心相映:说的对//@昕黑一生:讲真唱歌气没有把握好,尾音太颤#网页链接#


方博的微博再一次遭到了轰炸,方博还没从被大神翻牌的惊悚感出来,然后微博来了一条大神的私信,他觉得他整个人都要爆炸了,一个可爱的表情。
妈的,我该回什么?你好,我是黑你的……不不不。我是你的黑粉……噗我特么切腹自尽算了。


昕心相映:你说的挺对的,我最近不在状态。
昕心相映:不好意思,给你带麻烦了。
昕心相映:谢谢。


方博看着大神一个人发了好几句话,敲了一半的字都没敲好,还没来得及发出去,大神好像自己结束了话题,我去年买了个表啊!
方博返回到首页看了一眼,网友的谩骂好像停息了,原因是大神又转了他的微博。


@昕心相映:原po说的挺好的,我的确最近状态不好,而且我看了原po的评价都十分的恳切,也谢谢大家的支持。//@昕黑一生:讲真唱歌气没有把握好,尾音太颤#网页链接#


方博整个人都要懵逼了,讲真大神你这么说我还怎么好意思黑你,我的评价恳切不恳切我不知道,但黑你是真的啊噗。
方博颤抖的小心脏翻了翻下面的评论,除了骂人的之外甚至有问他被大神翻牌的感觉怎么样,科科不怎么样。
方博觉得今天一天都像在做梦一样,回头他又去搜了搜大神以前的歌,他不是说最近状态不好嘛,要是以前也一样,不就有理由继续黑他了嘛,啧啧。
想象是美好的,现实却给他一个暴击,港真他都要对大神黑转粉了。
方博默默地关注了大神,还有各种大神粉丝会,真正爆炸的是在第二天,前一天晚上手贱发了条微博,本来方博这小破烂微博粉丝又少,他也就没在意,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大神特么又转了。


@昕心相映:哈哈哈哈挺可爱的//@昕黑一生:我红了我膨胀了[可爱]


大神还在下面评论了一句“挺心疼你之前被骂成[猪头]”,科科,也不想想是因为谁啊?
方博真是要一个大白眼翻死他了,评论下面都是各种说羡慕、吐酸水的都有,但是实实在在的方博微博粉丝蹭蹭往上涨。
方博倒是没怎么在意,本来就因为黑了人家,才火了那么几天,原本以为等这波风头过去了,然后就又和以前一样。
但是!卧槽大神都是闲着没事做的吗??
方博每发一条微博,大神都秒评啊卧槽!!一次两次就算了,方博不信邪,连续发了几天,连特么就一个句号都评论?
方博真是黑人问号了,事情是在大神和他互关后的那天,粉丝瞬间飙得和那天黑大神的速度一样。
粉丝基本都是吃瓜群众过来观望,然后路转粉啊噗,评论都是什么鬼。
方博有一种日了狗……被狗日了的感觉,现在就是他发一条微博,粉丝基本全在艾特大神,好像他俩成了“神仙眷侣”一样噗。
方博有些莫名其妙,不就当了次黑粉嘛,现在好像还把自己赔进去了。
港真要不是张继科来找他,说不定他还过着上上网听听歌和大神调调情的小日子。


特么连狗都不放过:博子,我上次给你的歌听了嘛?


方博一愣,这才想起事情所有起因就因为张继科给他的链接,神情有些微妙。


大博子:听了,咋了?


特么连狗都不放过:没什么,就给你听听龙仔师弟唱的歌,妈的那犊子说他师弟唱得比我好听!!!


特么连狗都不放过:不能忍啊,对不对!!!!


大博子:……


大博子:你是说那个昕心相印是……龙队的师弟?


特么连狗都不放过:对啊,是昕子咋了?


大博子:科科


昕心相印是……许昕??!!!
方博真是一脸日了狗了,再想想这些天发生的事情,真是羞耻到让他想切腹自尽。
方博颤抖着手把网线直接拔了,倒头就躺在床上,头埋在被子里面看不出什么反应,倒是颤抖着的手泄露了他的心情。
卧槽,我特么黑了我男神??


【TBC】


PS:傻白甜真心不会写啊噗,这里渣到起飞的阿云,这是这次的400fo的点文ww

评论

热度(137)